塔利班发言人发推:是时候卷起袖子建设阿富汗了!

2021-08-25 09:32:37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 】“是时候卷起袖子建设阿富汗了。”当地时间24日晚,塔利班发言人苏海尔·沙欣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在推文中,他还附上了一段似乎是工程车修路场景的视频

阿富汗塔利班8月15日进入并控制阿首都喀布尔,宣布“战争结束”。阿塔发言人穆贾希德17日在喀布尔曾表示,塔利班计划在阿富汗组建一个包容性政府。

在24日的记者会上,穆贾希德称,塔利班已任命部分人员代行政府部长职责。银行和货币兑换点预计于后天开始营业,正常的生活秩序将会逐渐恢复。塔利班将与国际医疗和卫生组织合作提升医疗服务,并根据各大中小学的情况协调复课事宜。城市里仍有一些混乱情况出现,也有一些相关的谣言,塔利班正在着手解决这些问题。塔利班继续呼吁卫生、医疗、交通和安全部门的公务员返回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