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开盘涨0.1% 中国电信平开

2021-08-25 09:31: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5日电 25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涨0.10%,报3517.92点,深证成指跌0.04%,报14657.65点,创业板指涨0.01%,报3330.81点,微信小程序、石墨电极、拼多多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CRO概念(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概念股)、证券、草甘膦等板块跌幅居前。连续两日跌停的中国电信平开,截至发稿涨0.2%。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570:1988,两市涨停11家,跌停4家。

截止8月24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7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70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48.58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673.00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19.60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华东数控(002248,股吧)(9.98%)、株冶集团(600961,股吧)(10.00%)、恒盛能源(10.02%)、德尔未来(002631,股吧)(9.97%)。

跌停股部分如下:凯乐科技(600260,股吧)(-4.97%)。

开源证券研报指出,A股目前和大部分资产相关性较低,同时A股估值经过年初至今的调整已经达到合理位置,抗冲击能力好于年初。不过近期A股与汇率联动性增强的背景下,对汇率变化指示的宏观环境变化要保持敏锐,机会与风险并存。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市场回暖,优质龙头股就有可能迎来恢复性上涨的机会,白酒,医药和食品饮料等消费白马股在本轮调整中跌幅较大,其实他们长期的投资逻辑并没有发生改变。做价值投资的本质就是要做好公司的股东,享受其创造利润所带来的分红以及股东权益的增长。(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