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塔利班发警告 拜登决定按期撤军:拜登称很痛苦

2021-08-25 13:39:35 环球网 

  据路透社报道,为了从喀布尔空运撤离美国人及其盟友,美国总统拜登预计最早将于周二决定是否延长从阿富汗撤出全部美军的时间表,目前确定的完成撤军的截止日期为 8 月31 日。

  在喀布尔机场执行安保警戒任务的美军

  周一,一名美国政府官员表示,拜登将在24小时内决定是否延长撤军时间表,让五角大楼有时间做好准备。而拜登在前一天警告说,从阿富汗疏散人员的行动将是“艰难而痛苦的”,而且仍有很多事情可能出现差错。他说,美军可能会在 8 月 31 日的撤军截止日期之后继续部署在阿富汗,以监督疏散行动。

  出于安全原因,拜登的一些顾问反对延长最后的撤军期限。拜登可能会在周二的七国集团(G7)在线会议上表明他的意图。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