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美允许向华为出售汽车零部件芯片 华为:正在向业务部门核实确认

2021-08-25 21:36:00 快科技 

8月25日消息,据环球网援引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已经批准了供应商数亿美元的许可证申请,允许其向华为出售用于汽车零部件的芯片。

有消息称,在近几周和近几个月,美国已批准供应商向华为出售用于视频屏幕和传感器等汽车零部件的芯片。

对此华为方面未正面回应。华为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将自己定位为智能网联汽车的新零部件供应商,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汽车OEM厂商制造更好的汽车。”

另据财联社消息,华为表示,正在向相关业务部门进行核实确认。

此前,华为曾多次表态,对于车业务,华为的原则是:华为不造车,帮车厂造好车。

8月20日,华为表示,媒体传言华为首家参股汽车公司为不实消息。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