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月仙车祸致死!内蒙古骆驼腿上多了一个神器:让司机减速

2021-08-27 14:09:28 快科技 

  8月9日凌晨,国内著名演员于月仙遇车祸去世引发关注。

  据阿拉善右旗公安局通报,8月9日凌晨3时27分,郭某龙驾驶小型客车行驶至S228线443公里500米处(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境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该车乘车人于某某死亡,郭某龙及另两名乘车人受伤。

  于月仙车祸致死!内蒙古为骆驼腿上绑反光条:能让司机提前减速

  事故发生后,经阿拉善右旗公安局批准,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在S228线(阿拉善右旗至金昌)路段增设移动测速电子监控抓拍设备,限速值为80公里/小时。

  不过,当地夜晚仍不时会发生骆驼穿行公路,造成交通事故的事件。为此,内蒙古当地主管部门,也开始出台了针对性防护政策。

  据报道,8月25日,内蒙古巴彦淖尔。乌拉特中旗交管大队民警深入边境牧区331国道沿线,为牧民发放大型牲畜反光腿带,并帮助牧民为骆驼戴上反光腿带,预防大型牲畜夜间过马路时发生交通事故。

  据乌拉特中旗交管大队民警高继平介绍,这条过道开通以后,车流量比较大,特别是夜间,牧民放养的大型牲畜比较多,夜间在道路上来回迁徙比较频繁。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牧民有经济损失,过往车辆则车辆损失。

  而此次发放的这个反光腿带,给牲畜带上之后,驾驶员很远就能够看到,提前减速预警,尽量避免碰撞事故,把损失降低到最低。

  于月仙车祸致死!内蒙古为骆驼腿上绑反光条:能让司机提前减速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