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羽臣上半年营收5.98亿元同比稳定增长 自有品牌反哺代运营

2021-08-27 20:15: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7日电 (郭军))8月26日晚间,若羽臣(003010.SZ)发布了2021年中业绩报。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8亿元,同比稳定增长7.81%,第二季度营收环比增长22.3%;上半年实现利润总额4788.35万元,净利润3965.35万元。

剔除自有品牌部分,该公司报告期净利润同比增长22%。在代运营业务收入、利润实现双增长的前提下,公司持续孵化自有品牌及加强组织能力建设。借助自有品牌“绽家”在市场推广及数字营销上的持续创新,不断反哺代运营业务,进一步加固了公司的竞争壁垒。

伴随运营实力不断提升,以及商务团队积极进行市场开拓,若羽臣在保持与既有大客户稳定合作的前提下,持续扩展新品牌。今年以来,若羽臣新增签约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例如在保健品领域,新增签约金达威(002626,股吧)等国内外头部企业;在食品饮料领域,与脉动、君乐宝、六个核桃相继签约合作;在美妆领域,又先后与韩妆巨头爱茉莉旗下的吕、美妆仙以及美国化妆品品牌宝拉珍选等众多知名品牌开展了业务合作。

作为一家全域运营的电商综合服务商,凭借在天猫、京东、唯品会等众平台持续多年的稳扎稳打能力,新店老店业绩持续提升:比如在天猫体系内,Swisse三大旗舰店通力合作,长期领跑保健行业,且助力品牌冲进天猫亿元美金俱乐部;新接手的品牌店铺首战天猫即旗开得胜,宝洁海外旗舰店、Doctorsbest海外旗舰店、mediheal美迪惠尔旗舰店等众多新店在短时间内迎来高效爆发,同比最高增幅达123%。京东生态里,帮宝适多年精细化运营,稳居京东母婴类目尿裤行业第一,销售持续增长;唯品会渠道中,尤妮佳旗下品牌长期保持个护行业前列;此外,在拼多多平台,今年新接手某食品品牌店铺2个月内销售额迅猛增长,荣登细分品类超级品牌NO.1。

据悉,为进一步加固竞争壁垒,若羽臣从去年年底开始孵化自有品牌绽家,不断反哺代运营业务,升级若羽臣在全场景、全渠道、全链路上的服务能力。绽家自上线以来成长迅猛,上市半年全网GMV就超过2000万,且在首个大促活动中初战告捷,618期间,绽家的爆款产品持续霸榜,留香珠抢占进口品牌排名TOP1、全品牌排名TOP5;内衣洗液实现进口品牌排名TOP2,全品牌排名TOP8。

下半年,若羽臣将持续巩固保健品、母婴、美妆个护等品类的头部竞争优势,稳步拓展食品等高潜品类;同时,培育自有品牌,持续赋能代运营服务能力提升。(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