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行病学家:美国情报部门所谓新冠病毒溯源的报告极度荒谬

2021-08-29 20:18:30 和讯  央视新闻

8月28日,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议员、俄罗斯科学院院士、著名流行病学家奥尼先科在接受俄罗斯联邦新闻通讯社(riafan)采访时表示,美国情报部门所谓新冠病毒溯源的报告是荒谬的。

△奥尼先科资料图

奥尼先科表示,美国情报部门的报告未对新冠病毒是否由自然界传染给人类,或者病毒来自实验室泄漏等问题给出结论性定义,该报告同时声称,调查结果表明,新冠病毒并非是作为生物武器创造而来,但并未否定病毒系人工制造。

奥尼先科强调,美情报部门原本应当吸纳病毒学家、流行病学家和传染病专家参与报告编制,然而报告中并未提及和摘引学界人士的观点。美情报部门仅基于自身准则就炮制出报告,这极度荒谬。(总台记者 王斌宋瑶)

(编辑 杨博任)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