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官员称,美国在喀布尔发动了军事打击

2021-08-29 21:55:20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外媒:美国官员称,美国在喀布尔发动了军事打击

[环球网快讯]阿拉伯电视台(Al Arabiya)新闻频道称,2名美国官员告诉路透社,美国在喀布尔实施了军事打击行动。

阿拉伯电视台(Al Arabiya)新闻频道报道截图

此前,据阿富汗当地媒体报道,一枚火箭弹29日击中喀布尔国际机场附近、喀布尔15区的一栋民居,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三人受伤。据目击者称,死伤者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喀布尔机场外26日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美军13人死亡、18人受伤,另有至少170名阿富汗平民死亡。美国认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实施了此次袭击。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