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在即,谨防二次诱多~

2021-08-29 20:03:35 和讯名家 

 

国家网信办开展的“净网”行动!互联网的乱象,确实应该好好整治了!

思宇这个复盘平台也算是财经的自媒体,虽然不算什么财经大V,但是我在这里说的每一句话也算对得起大家,思宇也很珍惜与大家相处的时光;所以思宇也仔细看了里面提到的8类违规问题,多数都与我们无关,如果说今后要注意的地方,一个是关于国家大政方针的新闻,以后就不方便在这里公开点评了,另一个是如果发现A股大势有下跌风险,也不方便在这里直言不讳了。(加思宇微信,我们小范围一起聊聊~)

直接讲讲盘面吧:

本周五A股三大指数低开探低回升,最高冲到3530的位置,前面8月中旬有4根K线在这里不上不下,收出长长的上影线,表示上方的压力巨大,周五再出一根带有上阴线的K线,这一波能否上去,思宇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们还是不去参与赌博的好,建议大家耐心等待回踩的上车机会~

而且说实话,其实思宇并不希望指数这一波再度往上创新高,因为指数再往上去创新高反而是消耗了后期发力的动能,哪怕周二周二创出新高,思宇认为这里更多的是60日均线上方的二次诱多动作,一旦60分钟级别的顶部结构构筑成功,接下来大家应该都懂的.......

经常看思宇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思宇的风险一向以稳健著称,从来不会主动的去追涨,当前的指数走到这里,从浪型上看也是末浪行情,再加上市场的轮动节奏非常快,赚钱难度也很大,就比如周五别看指数是红的,但是个股却是涨少跌多,基本上都是权重在护盘,题材表现并不好;对于末浪行情,思宇建议大家尽量还是以防为主,市场也不会关门,做好风控耐心等待下一节点的来临是最为稳妥的做法。

本文代表思宇个人观点,主要为总结一天的交易或看盘心得;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请理性对待;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点在看,股长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