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门票价格:淡季日门票418元: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

2021-09-01 17:54:52 每日经济新闻 

  试运营首日(9月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游客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小程序、客户联络中心、飞猪官方旗舰店及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获取最新票务信息、购买相关产品。

  据了解,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其中,淡季日门票价格为418元;平季日门票价格为528元;旺季日门票价格为638元;特定日门票价格为748元。

  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提供90天滚动价格日历,以方便游客提前规划行程,游客可登录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网站查询。

  除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也即标准票以外,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还将为特殊群体提供优惠,儿童(购票当日3至11周岁,含3周岁和11周岁)、老年人(购票当日65周岁及以上,含65周岁)以及残障人士(需提供有效残障人士证件)均可享受当日单人门票价约七五折优惠。年龄在3周岁(同行游客购票当日)以下的婴幼儿可以免票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提醒游客,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采用实名制购票和验票机制,游客须从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预订及购买门票。游客从非正规渠道购买门票存在无法入园的风险。9月1日~9月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请游客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