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智联:市场传言公司与蚂蚁金服合作 对此事不予置评

2021-09-01 19:11:37 财联社 

  财联社9月1日电,传化智联(002010,股吧)相关人士针对今日市场传言称,”我们也是刚注意到,请投资者和媒体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对此不予置评。”小财注:今日有外媒报道蚂蚁金服将与浙江旅游投资集团、杭州金融投资集团、传化智联等合资成立个人信用评分公司,并称该合资公司将接管蚂蚁金服现有相关业务,其中蚂蚁持股35%,浙旅投持股35%,传化持股为7%左右 。另据了解,6月24日物产中大(600704,股吧)曾澄清与蚂蚁金服之间的传闻,表示未来六个月不会有入股、收购及合资等层面的合作。(记者 刘科)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