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SKP价格违规被罚超437万元:中国“店王”多收290多万电费

2021-09-02 12:05:11 快科技 

9月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SKP关联公司北京华联(SKP)百货有限公司因违反价格法相关条款被罚4379870.85元,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具体违法情形是未按照官方定价收取电费,多收商户电费合计2919913.9元。处罚机关为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RADIANCE INVESTMENT HOLDINGS PTE.LTD.(外国企业)共同持股。

前不久,两名女子在北京SKP商场拉横幅称在SKP买到假货,并告诫路人购物后一定要留好小票并鉴定。随后北京SKP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否认售假。

北京SKP表示,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和高标准的服务一直是北京SKP坚守的准则。北京SKP一向合法诚信经营,高度重视客户体验,商品质量和顾客服务一直是北京SKP的首要关注焦点。北京SKP对于任何制假售假行为-贯实行“零容忍"。

SKP-S是耐克官方授权多品牌零售商,所售所有耐克商品均通过官方渠道采购。接到顾客投诉后,北京SKP立刻对目前剩余的与该产品同一批次的库存商品进行了全面排查,在库商品均为正品。

想据媒体报道,2020年北京SKP的销售额达177亿元,连续十年蝉联中国“店王”。而且首次超越英国哈罗德百货,问鼎全球“店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罚款#公司

责任编辑:朝晖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