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卫生部: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

2021-09-02 17:18:32 和讯  央视新闻

缅甸卫生部9月2日在缅甸官方媒体《环球新光报》上发表官方声明称,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国际社会应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应对疫情挑战。

缅甸卫生部在声明中说,当前新冠疫情正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国际社会应当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应对疫情挑战。目前根据科学研究,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最好办法,缅甸呼吁拥有新冠疫苗生产能力的国家应当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必要的疫苗援助和支持。

缅甸卫生部在声明中指出,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是科学问题,缅甸反对将这一问题政治化,反对在溯源过程中向其他国家施加政治压力的做法。

截至9月1日,缅甸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2640例,累计治愈353811例,累计死亡15490例。(总台记者 高佳义)

(编辑 李佳宁)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