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政治化

2021-09-04 00:20:36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3日电(记者蒋超)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2日表示,巴方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政治化,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是一个科学问题,应该按照科学的方法来研究。

巴外交部发言人阿西姆·伊夫提哈尔·艾哈迈德在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就美国情报部门炮制所谓新冠病毒溯源问题调查报告的问题时表示,巴方坚决支持多边主义,全力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基于科学的工作,反对将病毒溯源政治化。

发言人表示,今年3月发布的中国-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联合研究报告已就溯源问题作出了权威、科学的结论,应该得到认可、尊重与维护,并以此作为下一阶段全球溯源工作的基础。

发言人说,巴方希望世卫组织同国际社会一道,共同维护溯源研究的科学性与严谨性,抵制将溯源问题政治化的做法,保持全球合作抗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