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残奥会中国队96金60银51铜收官!连续五届双第一

2021-09-05 15:04:56 快科技 

2020东京残奥会羽毛球男子双打WH1-WH2级别比赛刚刚结束,中国队的麦建朋、屈子墨以2-0击败韩国队,夺得冠军。

至此,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上的所有比赛项目已经结束,最终成绩为96金60银51铜,攻击207枚奖牌,金牌榜、奖牌榜双双第一!

达成预定目标的同时,中国体育代表团也连续第五次在夏季残奥会上拿下金牌榜、奖牌榜的第一!

英国队41金38银45铜124奖牌,美国队36金36银31铜103奖牌,但两队金牌总数也不如中国,这就是所谓的“断层第一”。

罗斯奥委会代表队也斩获36金,奖牌总数118排名第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中国#残奥会

责任编辑:上方文Q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