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头加码高端医疗赛道,卓正医疗获6000万美元E轮融资

2021-09-06 11:31:07 和讯网 

  中国高端连锁医疗服务机构卓正医疗日前宣布,已完成6000万美元E轮战略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一家国内顶尖科技企业领投,一家香港大型商业集团跟投。E轮融资由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美迈斯担任法律顾问。

科技巨头加码高端医疗赛道,卓正医疗获6000万美元E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卓正医疗创立于2012年4月,创立近10年来,构建起了涵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齿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医疗级体检、日间手术等综合多专科医疗体系。

  目前,卓正医疗已经在全国11个主要城市运营近30家实体网点,吸引近300位海内外优秀中青年医生全职加入,并与全球主流的40多家保险公司签订直付协议。

  据悉,获得新一轮融资后,卓正医疗将继续扩充线下医疗机构的数量和规模,并加快提升线上服务能力。

  卓正医疗创始人及CEO王志远表示:“卓正医疗将继续严守‘回归医疗本原’的理念,在确保医疗质量和服务体验的前提下,5年内新筹建5家中小型医院和10家大型综合门诊部。另一方面,加速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和流程协同,率先在国内同行中真正实现医疗服务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交付,尽早实现服务100万家庭会员的目标。”

  此前,卓正医疗于2019年年末完成了由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参与的5000万美元D轮融资。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