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再传桃色丑闻!女士官深夜与舰长闭门待3小时,舰队指挥部:来舰长室修电脑!监控画面遭删

2021-09-06 12:56:08 环球网 

原标题:台媒曝女士官深夜与舰长闭门待3小时,舰队指挥部:她来舰长室修电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友平】台军再传桃色丑闻。

台湾《镜周刊》6日消息,台“海军舰队指挥部”所属永顺军舰为猎雷、排雷的主力舰,近日有舰上官兵检举,舰长洪中校与女士官深夜在舰长室内关门长达3小时大搞男女关系。对此,台“海军舰队指挥部”6日回应称,洪舰长涉不当男女关系一事经初步查证不属实;不过,蔡姓女士官进入舰长办公室系维修公务电脑,时间实属不当,等完成行政调查后将对舰长行政惩处,对蔡姓女士官先行调离现职。

台湾“中时新闻网”截图

据台湾《镜周刊》报道,爆料者称,洪姓舰长与蔡姓女士官在舰上大搞男女关系,两人常在体能活动时间“一男一女去运动”,“上班时间一起去办公”,“一起去服装站”,甚至“乱搞搞到房间关门去了”。女士官7月31日在舰上值夜班,从当晚深夜直至隔天8月1日凌晨3时30分,与洪舰长共处一室长达3个多小时,事后女士官才回住舱睡觉,甚至当天还以值大夜班为理由,早上未出勤 。

报道称,爆料人士表示,台军两性规范有明文规定,“办公室内应避免男女独处一室”,以免造成误会,但该舰长犯了台军两性营规的“天条”,还将舰上的监视器画面删除,“根本就是毁灭证据”,且舰上监视器画面遭删除为相当严重的事,但该舰长仅被记申诫处分,惩处相当不合理。

台湾《镜周刊》报道截图

报道称,洪舰长对此的解释是,当时是办公室的电脑坏了,因此找熟悉电脑操作的女士官到舰长室处理,他还声称将“监视器画面删除”一事为误删。

台湾永顺军舰(资料图)。图自台媒

台湾《自由时报》最新消息称,针对媒体报道“女士官深夜进舰长室”一事,台湾“海军舰队指挥部”6日称,永顺军舰舰长洪中校涉不当男女关系一事,经初步查证不属实。不过,蔡姓女士官进入舰长办公室系维修公务电脑,时间实属不当,待完成行政调查后,将对舰长依规定给予行政惩处,并就人员相关疏责进行检讨;另考虑到蔡姓女士官心情,对其先行调离现职。

对此,有岛内网友不认可。有人说台海军“愈描愈黑”。↓

也有人说,最起码女士官进去后应该打开门,全程录像。↓

台军此前多次传出丑闻。

台湾陆军装甲586旅从4月起全面为了“汉光37号”演习进行训练,不过被爆料5月2日有连长私自带烈酒进营区,邀请男女士官(3男1女)一起饮酒作乐,甚至还玩起“输的脱一件”的游戏,被发现制止时,连长脱到只剩下贴身衣物。对此,连“绿委”都直呼“离谱到了极点”。

去年10月,花莲空军基训部一名已有未婚妻的中尉被爆劈腿一名女下士,为了继续与她在一起,他竟然假扮母亲发信息骗未婚妻堕胎。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