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殄天物!荆州市委书记谈关公像搬迁:每块铜片,都是抽向我们的耳光

2021-09-07 11:06:47 每日经济新闻 

1丨两部门:评职称要破除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倾向

每经AI快讯,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印发《关于深化实验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明确举措,部署推进实验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指导意见》明确,健全制度体系,实验技术人才职称设初级、中级、高级,初级分设员级和助理级,高级分设副高级和正高级。完善评价标准,把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放在实验技术人才职称评价的首位,破除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唯奖项、唯项目倾向。(央视新闻)

2丨虚拟现实、元宇宙概念股异动,锂电池板块再度走强

每经AI快讯,9月7日,虚拟现实、元宇宙概念股异动,中青宝(300052,股吧)以20%涨幅涨停,宝通科技(300031,股吧)、华立科技、佳创视讯(300264,股吧)、联合光电(300691,股吧)、风语筑(603466,股吧)、丝路视觉(300556,股吧)等跟涨。消息上,中青宝将推出虚拟与现实梦幻联动模拟经营类的元宇宙游戏《酿酒大师》。

锂电池板块再度走强,奥克股份(300082,股吧)、新宙邦(300037,股吧)、当升科技(300073,股吧)涨超14%,诺德股份(600110,股吧)、永太科技(002326,股吧)、湘潭电化(002125,股吧)等涨停,石大胜华(603026,股吧)、星源材质(300568,股吧)、天赐材料(002709,股吧)等涨超8%。

3丨贝特瑞成为新三板精选层首只总市值突破600亿元股票

每经AI快讯,贝特瑞成为新三板精选层首只总市值突破600亿元股票,盘中涨逾10%,年初至今涨逾200%。公司是一家以以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和正极材料为核心产品,行业地位突出的新能源材料研发与制造商。

4丨荆州市回应关公像搬迁 :每块铜片,都是抽向我们的耳光

每经AI快讯,1.7亿建成、1.55亿搬走,近日,湖北省荆州市巨型关公雕像搬迁事件引发关注。日前,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发言称,“最近,我看到网上一些关于关公铜像搬迁的舆情。说实话,我觉得雕像的每一块铜片,都是抽向我们一记响亮的耳光。”吴锦说,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单位缺乏主人翁的责任感,不争取相关政策,进行点状调整,不严格把关、听之任之,最终造成现在我们都不想看到的最差选项。(中国新闻网)

5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回应涉嫌套捐:正在调查 项目账户已封存

9月6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布“不要烫伤我的童年”公益项目涉嫌违规的调查声明。据初步调查,网络所质疑的捐赠人“明明”(网名)根据自己对慈善募捐的理解,发布以“捐后为捐赠人报销费用”的言论。基金会已对涉嫌违规项目全面调查,暂停互联网筹款活动。(新京报我们视频

每经11点丨新三板精选层首只总市值突破600亿元股票诞生;两部门:评职称要破除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倾向;荆州市回应关公像搬迁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