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破防!上美影厂携孙悟空雪孩子宣传冬奥 满满回忆看着好热血!

2021-09-07 13:03:46 快科技 

今天,距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150天。

近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发布2022年北京冬奥特别宣传片,许多童年经典动画角色来到冰天雪地展现别样英姿。

全明星阵容助力北京2022冬奥会,满满童年回忆。视频公布后,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视频

孙悟空、哪吒、敖丙、雪孩子、葫芦娃、二郎神……让无数网友感叹爷青回,迫不及待想看北京冬奥会了。

“看着好热血,被‘俺老孙来也,孩子们操练起来吧’破防了”,有网友说。

据了解,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开幕,2月20日闭幕。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上美影厂携孙悟空雪孩子宣传冬奥 满满回忆:网友瞬间破防了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