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集团1-8月销售额221.7亿元 同比增长30.4%,稳居TOP100

2021-09-09 15:54:21 和讯 

  近日,中指研究院房企销售业绩统计数据显示,实地地产集团1-8月销售额221.7亿元,同比增长30.4%,稳居TOP100。

  目前,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楼市调控政策不断收紧。融资“三道红线”、房贷管理“两道红线”、双集中供地等政策相继出台,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转型加速期。与此同时,随着数字化经济浪潮的到来,各大房企开始拥抱数字化,试图通过数字技术重塑业务流程,开辟新的赛道。

实地集团1-8月销售额221.7亿元 同比增长30.4%,稳居TOP100

  无人驾驶通勤车hachi auto正在实地社区运行

  以智慧人居著称的实地集团,长期坚持“科技+地产”双轮驱动,无疑是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一个代表企业,正是基于其精准的战略布局、智慧化社区以及多元化的产业发展,才有了稳居地产行业TOP100的实力。

  深耕强区战略 助推业绩高增

  一直以来,实地集团秉持“3+1”战略蓝图,坚持深耕大湾区、长三角地区、华中地区及中国西部地区核心都市区,加华北地区选定城市的发展战略,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辽阔版图。

  在城市选择上,实地集团坚持回归一二线城市,挑选地级市前30%、县级市前10%的城市进驻,紧盯人口流入高、人口基数大的城市,重仓长江以南,尤其聚焦大湾区,持续落子广州、深圳、佛山、清远、惠州、中山等城市。

  截至目前,实地集团覆盖了全国6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在全国31个重点城市落地,持有48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地产项目,该布局展示出其“深耕强区”的战略决心。

实地集团1-8月销售额221.7亿元 同比增长30.4%,稳居TOP100

  实地集团·天津蔷薇国际项目

  在行业整体资本收紧情况下,优质土储的占比成为房企缩短资金周转期的重要筹码。实地集团洞察房地产行业大趋势,科学的拿地策略,让集团的土地储备更充沛,发展势能更强劲。

  发力智慧社区 赋能美好生活

  群雄逐鹿的房地产行业,想要立于不败之地,除了有宏观战略布局之外,还必须有强大的产品力作为后盾。实地集团在业内以智慧人居著称,将科技与人文链接,打造美好人居生活体验。不断进化的智慧社区是其一大亮点。

  2018年,实地集团冲破行业枷锁,率先将数字化运用到社区建设中,并提出构建智慧人居生态系统SLS的战略设想,并于2019年,在重庆落地全国首个全场景智慧社区。2020年底,实地集团发布首个OTA智能社区,该社区依托实地集团自主研发的“社区大脑”——智慧人居生态系统SLS2.0,可打通家庭、社区和社区各类配套,真正实现万物互联、物物对话及服务体验的跨场景协同。

  此外,实地集团也凭借其首个5G SA独立组网的OTA智能社区,获邀加入5G产业技术联盟,成为了加入该联盟的首家房地产企业。

实地集团1-8月销售额221.7亿元 同比增长30.4%,稳居TOP100

  实地集团“家有健康”社区诊所实拍图

  据了解,在实地集团智慧社区里,医疗方面配套“家有健康”社区诊所,医生通过智能设备为患者在线问诊,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物流方面配置无人驾驶通勤车hachi auto和智能物流机器人hachi delight,解决了社区通勤物流“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同时,还围绕商超购物打造“线上市集+机器人送货”的模式,通过新型种子市集线上下单,智能物流机器人送货,将到家到店相结合,实现无接触采购、配送,完善到家的服务体验。

  目前,实地全场景智能社区已实现了室内家居与户外社区的360°互通互联,服务内容涉及到健康生活、通勤物流、智能零售、文娱教育、社区安防五大应用场景。实地集团智慧社区,借助科技打造的智慧人居生态系统,在满足用户对安全、健康等基础需求的同时,还提供了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及丰富的文娱教育生活,为美好生活赋能。

  拓宽产业发展 纵深打造智慧人居生态

  为更好地构建智慧人居生态,实地集团充分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并于今年4月,落子芜湖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园。

  三大研发中心+六大制造基地,是该产业园的一大特色。它分别拥有智慧社区研发中心、BIM技术研究院、绿色建筑研究中心三大研发中心,以及国家级智能制造基地、智慧建造孵化基地、机器人调试基地、新型建材制造基地、智慧家居体验基地、5G及智慧社区运用基地六大制造基地,是一个集机器人与智能家居于一体的住宅科技产业园。

  实地集团打造的智能制造产业园,涵盖了从设计、研发、产品、制造到应用场景的整个流程,能够更好地实现闭环管理,完善智慧人居体验,为企业乃至行业的注入强劲动力。

  在房地产行业大变革的形势下,实地集团洞察行业先机,以其前瞻的区域布局、智慧化社区、纵深的产业发展,匠心筑就智慧人居精品,在数字经济浪潮中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