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临床前研究!我国德尔塔变异株灭活疫苗即将规模化生产

2021-09-09 18:17:18 快科技 

德尔塔变异株已在世界多个国家出现,研发针对德尔塔变异株的相关疫苗成为世界医学的重要课题。好消息是,我国研发针对德尔塔变异株的灭火疫苗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9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我国已完成针对德尔塔变异株的灭活疫苗的临床前研究。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安全首席专家表示,目前该疫苗已从实验室进入生产车间规模化生产前的准备工作,即将开始规模化生产。

视频

专家指出,新冠病毒的变异到目前为止相对较稳定,没有出现根本性变异,目前的疫苗对变异株仍然有效。同时我国有关机构也已开展了针对变异株疫苗审评审批指导原则的制定工作。

专家强调,即使将来发生病毒严重变异,完全逃脱目前生产的疫苗的预防作用,我国也能够迅速研发并规模化生产新的疫苗,做到有备无患。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疫苗#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