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1年?货拉拉乘客坠亡案被告人已签认罪书

2021-09-10 10:25:21 TechWeb 

日前,微博认证为货拉拉长沙用户跳车事件涉事司机周某春家属的@可怜的橄榄树(周某春妻子李女士)发文称,接到法援律师通知,案件定于9月10日(周五)上午9:00开庭,公开审理。

李女士表示,法院告知,其丈夫自愿请法援律师介入,所以她聘请的律师未能介入。

据媒体报道,周某春家属透露,两名法律援助律师将分别为周某春进行罪轻辩护和无罪辩护。家属称,进行罪轻辩护的律师告知,周某春已经签署认罪认罚书,检方量刑建议为判1年,可适用缓刑。

今天凌晨时分,周某春妻子李女士更新微博,转发了一篇批评“占坑法援”的文章,似乎对于自己聘请的律师未能介入案件表达情绪。

据此前报道,2月6日,长沙一名23岁女子车某乘坐货拉拉搬家途中,从副驾驶座位上跳窗,最终医治无效身亡。3月3日,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发布关于周某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件的情况通报,涉事司机周某春被批捕。

根据早先的官方通报,在车某跳车前,周某春为节省时间抢新单曾擅自更改了行车路线、还用恶劣口气表露对车某不满,在车某意识到偏航要求停车后也未予理睬。

不过,李女士前不久对媒体称,“我特意问了他(编者注:指周某春)女生有没有说要跳车,他说没有。但我也不知道女生是否有让他停车。”

而跳车身亡的女孩父亲车某早先回应称,事情没有和解余地。23岁的闺女不会无缘不顾跳车,不接受道歉和调解。他指出,事情已经交给有关部门处理,希望法律严惩司机。他还透露女儿安葬在长沙,会定期去扫墓并告知案件进展。

货拉拉乘客坠亡案后续 辩护律师:被告人已签认罪书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