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消失术江湖再现!全红婵全运会单人10米台摘金

2021-09-12 19:12:03 快科技 

9月12日,第14届全运会跳水比赛中,奥运冠军全红婵通过一次惊天逆转,加冕女子10米跳台冠军。

这也是她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二枚金牌,此前她领衔的广东队以绝对优势获得跳水女子团体冠军。

本次10米跳台比赛汇聚了4位奥运冠军和2位世界冠军,堪称“神仙斗法”,最终陈芋汐、任茜获得银牌和铜牌,张家齐位列第四。

全红婵前两跳动作都完成得干净利落,但第三跳入水时没有绷住,水花效果受到影响,而随后两跳又展现出超强的心理素质和跳水能力,实现逆转。

尤其是第四跳,全红婵又施展出“水花消失术”,有三位裁判打出了10分,这一跳也得到了92.80分。

全红婵在东京奥运会上横空出世、迅速走红,到哪里都是焦点。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全运会,此前比赛中都有意避开了媒体。

中国跳水名宿高敏就曾在网上呼吁外界要“冷静看待全红婵的成功”:“她马上就要长身体,这个阶段对于女运动员来说特别艰难。她目前除了要消化荣誉之外,还有很多坎要去面对。大家还是冷静一点,不要把小姑娘给‘吓’着了。希望大家在她真正遇到困难的时候能雪中送炭。”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冠军#跳水

水花消失术再现江湖!全红婵全运会单人10米台摘金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