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号召?课本封面二胎变三胎?人教社回应 :网友们的自行联想

2021-09-14 16:55:14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近日网上流传着热心家长们对语文课本的“新发现”:一年的时间,课本封面由二胎变成了三胎。家长们口中的两个封面分别是统编语文教材五年级上册、六年级上册封面。对此,人民教育出版社今天进行了“辟谣”:二胎、三胎的解读不过是网友们的自行联想。

  人教社介绍,语文小学阶段的封面内容,选择中国传统文化中与孩子贴近的题材为表现点,分别是风筝、糖葫芦、皮影、布老虎、泥塑、端午、脸谱、对联、围棋、剪纸、国画写生、宫灯12种题材,来对应小学的12册教材。画面中,孩子都是主角;画面符合儿童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同时适当兼顾与教科书使用时节相对应。(北京日报)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人教社回应网传课本封面“二胎变三胎”:网友们的自行联想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