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蝉联!诺亚控股荣获《财资》杂志2021最佳精品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2021-09-14 18:21:27 和讯 

  近日,《财资》杂志公布了2021年度私人资本大奖暨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投资解决方案以及指数机构大奖以及保险公司大奖所有奖项的获奖者。其中,诺亚控股再次拿下2021年度最佳精品财富管理机构大奖,为连续第三年蝉联此大奖,也是内地唯一连续上榜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

三度蝉联!诺亚控股荣获《财资》杂志2021最佳精品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作为行业内创设逾20年的亚洲资深媒介,《财资》杂志提供独立权威的客观观点,以国际化的英语视角发行金融月刊,受众覆盖横跨中西大陆的一级投行,券商,投研顾问,跨国企业,以及高级精英圈层。

  其所评选出的“Triple A Private Capital Awards”奖项(三星系列奖项)素以权威借鉴的严格标准而备受推崇。该奖项由专业投资者及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团严格筛选,基于业绩表现、资产规模、客户反馈、产品创新等一系列定性及定量因素进行评估,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具有卓越表现的专业金融机构。《财资》已连续举办该奖项评选超过二十年,获得行业广泛认可。

  2019年起至今,诺亚控股连续三年获得年度最佳精品财富管理机构大奖,彰显业内权威人士及专业投资者对其在独立财富管理行业地位和经营实力的认可。

  《财资》杂志表示,在疫情影响下,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度过独特的一年。一方面市场波动下,客户对于管理其财富有不少新的需求。另一方面,疫情也让更多高净值人士意识到专业的理财服务的重要性,中国、印度等市场整体的业务增长需求十分明显。因此,今年对于私人资本大奖的角逐十分激烈,也恭喜所有的获奖者。

  诺亚控股在8月公布的最新财报数据显示,二季度诺亚控股销售净收入实现同比增长20.3%,至9亿元人民币;归属于股东的非GAAP净利润为3.4亿元,同比增长7.5%。截至二季度末,公司全年盈利指引超进度已达成66.7%。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