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活动中妻子被抗议者言语攻击,特鲁多当场回击一句话,网友吃惊!

2021-09-14 20:50:16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综合加拿大全球广播公司(CBC)、“全球新闻”网站13日消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于当天在该国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继续他的竞选活动时,遭到众多抗议者示威反对,其中一名抗议者使用了“贬损语言”攻击其妻子。报道称,特鲁多对此反唇相讥。

报道介绍,13日,加拿大全国范围多家医院、医疗中心外暴发“反对加政府新冠疫情措施”的抗议活动,抗议内容包括反对加拿大政府此前讨论的“疫苗护照”等政策。在一些地方,出于安全考虑,病人和医护人员不得不需要警察的护送,才能进入医院。

同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遭遇了其中一场抗议。

“全球新闻”网站报道称,特鲁多于13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伯纳比出席竞选活动时,一群抗议者出现。其中一人称特鲁多是“共产主义者”,并用“贬损性的语言”对他的妻子索菲进行攻击。不过CBC表示,索菲当时并不在现场。

“你现在不应该去医院那里闹吗?”报道称,特鲁多特意拉下脸上的口罩回应,以保证这些抗议者能够听见他的“讽刺”。

CBC称,由于抗议者对特鲁多大骂脏话,在与 加拿大皇家骑警队沟通后,这位加拿大总理本应在室外进行的采访也转移至室内。

值得注意的是,特鲁多对抗议者的“讽刺”,似乎并没有为他博得民众好感,不少网友反而认为该回应不妥。

有网友认为,特鲁多此番回应,可能会间接“鼓励”这些抗议者继续闹下去。↓

“所以,他现在想要他们去医院闹是吧?”

“如果那个人真的去了医院,然后闹出啥事怎么办?”

还有网友虽然可能是特鲁多的支持者,但也表示这样的回应似乎并不“讨彩”。↓

“我喜欢他。但他不应该这样去尝试风趣。哦上帝,不。”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