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富士康和PTT签署协议成立合资企业 生产电动汽车

2021-09-15 12:24:50 TechWeb 

【TechWeb】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泰国石油和天然气集团PTT与富士康签署了一项合资企业协议,以生产电动汽车。

该合资企业将在未来5至6年内投资10亿至20亿美元在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特区建造一座工厂,该工厂将采用富士康的先进技术生产完整的电动汽车。

据报道,该工厂的建设将需要2-3年左右的时间,第一阶段的初步生产目标是每年5万辆汽车,未来将扩大到每年15万辆汽车。

今年6月初,外媒报道称,富士康和PTT签署了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为泰国市场生产电动汽车及其零部件。这两家公司希望最早在2023年生产电动汽车以及相关零部件。

富士康的目标是,在2025年至2027年之间为全球10%的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或服务。(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