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破防!4岁孩子核酸阳性 独自在医院检查 好心酸!

2021-09-15 17:04:42 快科技 

  根据通报,9月10日至9月14日8时,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新冠阳性感染者139例,其中确诊病例120例(莆田市75例、泉州市12例、厦门市33例),无症状感染者19例(均在莆田市)。

  截至9月13日24时,莆田、泉州、厦门三地共划定4个中风险地区,2个高风险地区。

  本次疫情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不少小学生、幼儿被感染,最小的只有3岁。

  网传一段视频更是让众多网友瞬间破防:画面中,一个年仅4岁的孩子,在核酸检测呈阳性后,独自一个人,穿着防护服,带着面包和行李,在医院接受CT检查。

  孤独的小身影令人心疼得难以自已,但孩子的背影又是如此坚定,脚步如此之稳,更让人忍不住落泪。

  上传视频的是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发热门诊护士朱霞青,她说孩子来检查的时候非常乖,非常配合,另外还有其他一些小孩,大部分都非常乖巧。

  另据卫健委,截至2021年9月13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15252.0万剂次。

  举报/反馈

    原标题:心疼!4岁孩子核酸阳性 独自在医院检查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