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节”消费,苏宁易购与博西战略合作升级

2021-09-15 17:24:41 和讯 

  自“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的战略路径明确以来,苏宁易购(002024,股吧)持续深化与头部品牌商战略合作。

  9月15日,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Dr. Alexander G.C. Dony)造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易购总裁任峻展开深度对接洽谈。双方团队就中秋国庆双节及2021年下半年战略合作升级达成一致目标,将推进优势资源整合共享,实现共赢发展。

助力“双节”消费,苏宁易购与博西战略合作升级

  据悉,2021年下半年,苏宁易购与博西将在产品销售、SKU聚焦、供应链协作、营销资源整合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以家电家装购物节为契机,聚焦中秋、国庆、双十一、双十二等重要节点,联手打造博西超级品牌日,全力推进博世、西门子优质家电产品在苏宁易购全渠道的销售规模提升。

  9月19日至10月8日,在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期间,博西将与苏宁易购携手聚焦新品系列发布活动,推出高品质的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等产品,提升品类套购销售。其中,西门子净痕系列12/8KG超大容量洗干一体机、博世6系12/8KG超大容量洗干一体机等一系列新品将于近日在苏宁易购线上及门店进行首发体验。

  提及时下的消费趋势,唐善达表示,健康与智能是未来家电品牌的核心竞争点。苏宁易购与博西将聚焦品质消费需求,以高品质家电产品和全方位智慧场景方案提升用户体验。

  “在高端智能家电领域,消费升级势头非常强劲。”任峻表示,苏宁易购与博西将基于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和共同经营理念,发挥双方在产品、渠道、消费洞察等方面的优势,打造新的发展里程碑。

  博西旗下拥有博世与西门子等世界知名品牌,自1999年与苏宁易购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以来,苏宁易购已经成为博西在中国市场全渠道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升级,打造了行业领先的商品供应链协作体系。

  “苏宁易购是中国消费者最信任的家电品牌,基于苏宁易购的渠道、场景、会员等优势,博西将坚定不移的加强与苏宁易购的合作。”唐善达表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