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丨全运会开幕!回顾总书记与体育健儿的温暖瞬间

2021-09-17 08:24:15 和讯  央视网

  

联播+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当天下午,总书记在陕西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等,并同大家合影留念。习近平同大家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强国建设,以各种形式多次寄语体育健儿。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总书记与体育健儿的温暖瞬间,与您一起感受总书记的体育情怀。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