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文章:七招助你摆脱“外形焦虑”

2021-09-17 19:36:02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9月17日报道 美国《今天》节目网站8月25日发表题为《接受并欣赏自己身体的七种方法》的文章,作者为萨曼莎·卡塞蒂,全文摘编如下:

或许,某个你特别喜欢的名人或社交媒体红人倡导身体自爱:这是一项运动,鼓励人们爱自己的身体,包括缺点。

事实上,对于那些不满意自己外形的人来说,认为能通过某种方式改变想法,让自己感觉良好,这种想法本身既不实际,也没有帮助。不必通过赞美身体的各个方面来培养更加健康的态度。身体中立才是培养真正尊重身体而不是对身体非爱即恨的方式。下面就是具体方法。

1.挑战无益的想法。

“我讨厌自己的大腿”或者“啊,我的胳膊太粗了”,你有没有发现自己有过这种想法?心理学家戈德曼解释说:“我们有时候对一切都不满意。”但用“我爱我的大腿”等积极想法来取代消极想法不是答案。戈德曼说:“我们并不总是需要用积极想法来挑战消极想法。”她解释说,多数人都很难相信这种思路。因此,“不妨以更中性的态度想事情,因为它们也更现实”。

2.关注你的身体能做什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