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34批次月饼抽检均合格

2021-09-17 21:43:00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9月17日,福建省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第3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近期,该局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开展中秋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此次公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福州市及外省(地)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生产和销售的月饼,共抽检34批次,抽检结果均合格。

此次抽检涉及流通领域月饼20批次,被抽样的销售单位包括沃尔玛、永辉超市(601933,股吧)、新华都(002264,股吧)、诚达黎明百货等大型商超门店及部分小型便利店,涉及江苏桃李面包(603866,股吧)有限公司、湖北华美食品有限公司等12家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的20批次产品,月饼品种包括提浆玫瑰五仁月饼、蛋黄纯白莲蓉月饼、五仁月饼、蛋黄凤梨味月饼等等,抽检结果均合格。

此次抽检涉及生产领域月饼8批次,被抽样的生产单位涉及福建喜元食品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福州配餐部、福州百饼园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福州辖区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的8批次产品,月饼品种包括广式椒盐味月饼、广式月饼、清香绿茶味月饼、热岛凤梨味月饼等等,抽检结果均合格。

此次抽检涉及网络销售月饼6批次,被抽样的网售单位包括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京东到家等3家电子商务企业,涉及厦门美家味食品有限公司、台山市奇香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生产企业生产的6批次产品,月饼品种包括蛋黄凤梨味月饼、苏式椒盐月饼、奶黄流心月饼、蛋黄白莲蓉月饼等等,抽检结果均合格。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