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湖里连发两通告!一小区封闭式管理,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9-17 23:40: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7日电 据“湖里头条”微信号消息,17日晚,厦门市湖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2021〕第4和第5号通告,决定对湖里街道塘边社区明园花园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9月18日和19日开展湖里区第二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第4号通告称,为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对湖里街道塘边社区明园花园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一、即日(9月17日)起,湖里街道湖里大道108号为封控区,湖里街道塘边社区明园花园小区为管控区,湖里区辖区内除封控区、管控区之外的区域为防范区。

二、管控区内居民只进不出,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鼓励居民利用快递、外卖等形式购买生活必须物资。疫情防控人员、公共服务人员等因工作需要出入小区的,凭有效证件(证明)出入小区。其中湖里大道108号实行全封闭管理,居民居家健康监测,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三、封闭式管理期间,不串门、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特殊情况确需外出请报告塘边社区,取得同意后做好个人防护方可外出。除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和保障民生的专用车辆外,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封闭区域。

四、社区将组织对相关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请全体群众按照街道和社区的组织做好核酸检测,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解除封闭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据第5号通告,湖里区定于2021年9月18日(周六)、9月19日(周日)开展湖里区第二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9月18日(周六)核酸检测范围为:湖里街道、江头街道、金山街道所有社区。9月19日(周日)核酸检测范围为:殿前街道、禾山街道所有社区。(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