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征集城市形象宣传口号

2021-09-18 09:12:56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孟刚)由湖北省宜昌市委宣传部联合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联合主办的“一句话叫响宜昌”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征集活动,于9月15日在湖北宜昌市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球范围公开征集,专业设计机构和个人均可参与,活动从9月15日起至10月15日结束,采用者最高可获10万元奖励。

据悉,宜昌市是屈原昭君故里,蝉联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先后被评为中国诗歌之城、中国钢琴之城等,屈原文化、巴楚文化、峡江文化、三国文化等文化资源在此汇聚,爱国、奉献、求索、团结、开放、包容等文化基因深植城市血脉,目前正在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世界旅游名城。

此次口号征集,要求作品凸显宜昌城市特点、产业特色、历史文化精髓,体现时代特征,彰显宜昌精神风貌。同时,要简短精辟(16字以内),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和传诵。

据悉, 本次活动设置了采用奖(1名),奖金10万元人民币;入围奖(10名),奖金2000元/名。征集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并邀请政府部门代表、相关媒体、企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市民代表等共同座谈研讨,最终评选结果经主办方审定后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