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新川贸促会:大华银行中国与长虹达成合作意向

2021-09-18 12:20:18 和讯 

  昨日,第22届新加坡—四川贸易与投资委员会在成都举行,会上,长虹•美菱国际营销总部(以下简称:长虹)和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银行中国)基于双方十余年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达成了海外深度合作意向。双方拟在金融服务与咨询、品牌建立与推广、资源推荐与共享,海外市场的资金统筹与结算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大华银行中国将全面助力长虹的国际化战略和海外拓展计划。

  长虹是四川省的大型、优质、骨干型国有企业。大华银行中国的母行是亚洲银行业的翘楚,在东南亚拥有超过400家分支机构。早在2008年,长虹与大华银行中国就建立了信贷合作关系,并逐步将合作范畴扩展到长虹旗下境内外子公司,如:中国香港和西班牙。合作内容涵盖了贸易融资、内保外贷、外汇衍生交易、现金管理等。2015年至今,为了帮助长虹海外子公司的发展,大华银行中国作为第一家外资银行,向长虹提供期限灵活、综合成本低廉的内保外贷业务和富有竞争力的外汇风险管理服务,并逐步成为其海外子公司经营和发展的主力银行。

  长虹•美菱国际营销总部东南亚大区总经理蒲宗辉表示:“2021年,长虹确定了新的品牌输出战略,新成立了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四国贸易子公司,我们拟通过这四国子公司深耕东南亚市场,强化海外自主品牌建设。这样的背景下,与大华银行中国在国内合作的基础上达成海外市场深度合作意向,将有助于我们的品牌国际化。”

  大华银行中国业务团队在了解到长虹海外品牌战略后,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利用该行在东盟的网络和合作伙伴资源,为长虹推荐了东盟各国有实力的优质合作伙伴,协助梳理各国子公司开立海外账户的相关要求和所需资料,助力长虹顺利成立子公司并实现海外账户的设立和管理

  大华银行中国企业客户部负责人辛韬表示:“大华银行中国与长虹多年的紧密合作奠定了本次深度合作意向的基础。我们兼具对东盟市场的深度了解和区域网络的双重优势,有实力和意愿为长虹及其海内外子公司提供长期的、灵活有效、且有市场竞争力的跨境金融解决方案以及外汇风险管理方案和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