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回应“女生投诉使用卫生巾被烫伤”:和个人体质有关

2021-09-18 12:01:25 快科技 

9月18日消息,女生使用“黑科技卫生巾”被烫伤引发关注。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多名网友投诉,使用苏菲“黑科技卫生巾”被烫伤,更有网友称,“火辣辣痛到要哭,烫成红烧狮子头”。

值得注意的是,某电商平台评论显示,多名消费者使用该产品后,评论“很痒、过烫”,多人嘲讽这是“智商税”。

据悉,这款产品名叫“HOT暖”卫生巾,翻译成中文就是“好暖”,顾名思义就是为了给女性朋友们带来温暖。

在产品介绍中,自称采用了日本的专利技术,还经过了专业的检测,不会造成皮肤烫伤,使用过程中存在一定的不适是正常现象,停止使用后会自动消除。

不过有网友对“黑科技卫生巾”并不认为认同,认为该卫生巾加热包长度短未达小腹部位,认为该产品表述涉嫌虚假宣传。

对此,苏菲官方旗舰店客服曾回应:温感区域正好处于子宫部位,因血液循环,可能出现局部发痒属“正常现象”,停止使用后症状会清除。

官方人士还表示,该产品上架前经过测试,温感因个人体质不同产生差异。

“每个人使用情况不一样,具体看个人。”官方人士说,建议消费者初次使用时先观察皮肤适应及体感程度,发热部位10厘米长没有吸收性,建议放置肚脐下方。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卫生巾#投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