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年轻人也爱网购 过半“80后”“90后”青睐手机购物

2021-09-18 14:07: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8日电 据韩联社18日报道,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过半MZ世代(千禧一代和Z世代,即“80后”和“90后”)青睐手机购物等网购。

报道提到,全国经济人联合会委托市场调查专门机构“MONO Research”针对1000名20至39岁的年轻人对流通产业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回答通过手机或其他网购渠道购物的比例达到55.3%。选择大型超市、便利店、超市的比例分别为19.3%、15.3%、7.3%,而主要利用传统市场的受访者仅占1.2%。

报道提到,就今后是否有意增加移动端和PC端消费的问题,青睐网购的受访者中有96.7%的人回答,将维持现有水平(53.2%)或有所增加(43.5%)。对于移动端和PC端购买的产品种类,73.2%的受访者选择外卖食品、餐饮、时尚产品、家电产品、家庭用品等所有类别产品。

报道提到,至于选择移动端和PC端的理由,回答“随时可买”的消费者最多,占49.5%。其次是“价格更便宜”(21.8%),“货比三家”(15.9%)、“全国配送”(12.8%)等。(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