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辣的痛!女生控诉“日本黑科技卫生巾”烫伤私处!苏菲回应

2021-09-18 16:13:52 财经正解局 

最近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吐槽苏菲,称被旗下售卖的加热卫生巾给烫伤了,甚至还烫出了水泡。

这一吐槽被众多网友热议,纷纷表示自己也有被烫伤的情况。

百度百科介绍,苏菲是中国卫生巾10大品牌之一,于日本开发,隶属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

旗下的“发热好暖卫生巾”号称使用日本暖腹黑科技,通过了日本化妆品级皮肤测试,“使小腹部位变热、无低温灼伤无刺激”。”

但网友投诉其被烫伤私处烫出水泡、体毛烤焦,认为个人表述涉嫌虚假宣传。

“火辣辣的痛到要哭。”

“在路上找厕所换卫生巾的这几分钟绝对是本年度最难熬的几分钟,三角区被烫得都是水泡,体毛都要被烤焦了,本来我是不痛经的,用了它真是难受到哭!”

“终于有人说这款卫生巾难用了,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阴间设计,加热的部分根本够不到小腹,血腥味被放大不知道多少!”

设计初衷是希望发热部位正好对准小腹,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生理期疼痛,但目前来看市场反馈效果并不理想。

从苏菲的电商平台评价看,被烫伤的消费者不止一个,评价诸如“很痒、过烫”,多人嘲讽是“智商税”。

这款产品在宣传时使用“加热腹部”这一概念,但使用过的消费者则表示,卫生巾的长度根本没达到小腹位置,长度太短。

“加热区域距离肚脐还有好远,根本无法像宣传中的那样加热小腹,这算不算虚假宣传?而且卫生巾的材质也是能导热的啊,来例假本来就闷闷得不透气,用上这个东西不仅更热了还更加滋生细菌,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想的。

对此,苏菲的工作人员回应称,“个人体质不同使用感受也会产生差异,具体的使用效果因人而异,卫生巾长度是正好能达到子宫位置的,但要注意采取正确的使用方式。”

但消费者显然无法接受这个说辞,“意思是有些人觉得温度过热有些人觉得正常?真的会有人觉得这种倒霉发明好用吗?做卫生巾就好好做,别搞这些花里胡哨的,没事儿抢暖宫贴的活有意思吗?”

作为女性群体常年必备的生活必需品,卫生巾行业乱象时有发生。

今年6月6日下午,江西一女子在购买的七度空间的卫生巾里发现针头,约有正常针的三分之一。

七度空间是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女性卫生用品品牌,创立于2002年,由新一代“谋女郎”刘浩存担任代言人。

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拥有总资产444亿元。港股上市名称为“恒安国际”,总市值615亿港元。

今年3月,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了15款安心裤比较试验报告。

报告显示,15款样本全部检测出甲醛,涉及护舒宝、苏菲、七度空间等知名品牌。此外七度空间样本检测出含有重金属砷,小嗨森小白晚安、奈丝公主样本均有微生物和重金属污染

另据湖南日报社旗下三湘都市报2017年10月报道,长沙消费者陈女士投诉称其在屈臣氏悦方店内购买的苏菲“小艾草”卫生巾撕开后出现芝麻大小的肉色虫卵。

“太恶心了,撕开的卫生巾竟然布满了黑色颗粒,还有一个芝麻大小的黑虫在爬。”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