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成都 赋能康养 | 迪马常青社2021年四川国际老博会 圆满落幕

2021-09-18 19:50:29 每日经济新闻 微信号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6日,由四川省民政厅、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主办,以“乐享天府 品质养老 百年光辉耀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启幕。

  自2017年创办以来,老博会已成功举办三届,累积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展商超900家,共吸引超30万人次观众现场观展。本届老博会共5天,展览总面积2万平方米,重点展示各地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未来发展的新机遇,养老、健康等相关产业园区及特色龙头企业等。展会期间,现场观众络绎不绝。

  作为一家始终关注于人的“城市生活服务商”,迪马股份(600565,股吧)积极响应政策,进军养老产业,创立了康养产业品牌——迪马常青社。迪马常青社以成为“安心幸福生活的营造者”为发展愿景,以“康养”满足长者生理需求,为长者提供“精致”康养服务,助长者实现精致养老生活方式。本届老博会,迪马常青社在15号馆精彩亮相。

  “目前,迪马常青社已布局川渝、环沪两大重点区域,共运营11个医疗康养项目,在建项目2个,运营床位规模达到2000张以上,截至目前共覆盖超5万人。”迪马常青社总经理曾吉果表示,公司根据老人需求打造了四大养老产品,包括居家社区、机构养老、护理康复机构和专科医疗,用专业和专注,形成品质保障。

  领航精致康养 探索养老新格局

  迪马常青社精彩亮相老博会

  2021年9月16日~18日,迪马常青社展台以先见的精致养老理念和热情的接待讲解服务,于本届老博会现场引起众多观展客户的关注。迪马常青社所呈现的“精致医康养、乐活养老、15分钟养老圈、24h实时监护”,让每一位前来观展的客户都能够亲身体验到更高品质、更舒适的精致养老新生活,同时也吸引了众多观展客户的驻足询问。

  迪马常青社的展台前 观展客户络绎不绝

  前来询问的观展观众在迪马常青社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对迪马常青社项目得到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同时对迪马常青社所提倡的“乐活养老,安心常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产生了深度的认同和兴趣。

  不少观展的观众都是成都本地人,它们对“迪马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项目尤其感兴趣。“迪马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是迪马股份倾力打造的首个高端城市级老年公寓,项目位于成都市东二环内核心位置,紧邻沙河景观带,周边三大商圈环绕,步行10分钟可达第六人民医院。

  “迪马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项目还践行国际康养机构标杆水准,推出独特的3全精致乐养理念,打造全优居所、全面配套、全程服务的全新养老生活场所,专注提供健康管理、娱乐活动、生活照料及医疗护理的一站式服务。仅在试运营期间,这里就已经吸引了70名老人入住。而位于成都高新区的学苑医养中心项目则更加成熟,入住已经超过70%左右。

  精致康养生活家  为长者精致养老而来

  安心常在 就来迪马常青社

  迪马常青社是迪马股份响应政策而创立的康养产业品牌,聚焦川渝、环沪等重点区域,通过“医院、机构、社区站点、居家服务”城市立体养老服务体系的架构,着力医疗康养产业的项目落地和规模化运营,为高龄人群提供全面而精致的医康养服务,助力实现更多长者心中的理想养老生活。

  从社区居家养老到机构养老、再到高端医疗资源整合,结合自身定位与实践经验,发挥迪马在城市更新、人文关怀、社群运营上的优势,以三个产品力“硬件、服务、社区”为抓手,构建全方位的医疗康养产业生态系统。

  迪马常青社

  目前,迪马常青社已布局川渝、环沪两大重点区域,共运营11个医疗康养项目,在建项目2个,社区机构与站点超22个,运营床位规模2000张以上,目前覆盖超50000人。在川渝区域已经成功打造了新鸿乐养社区、学苑医养中心、上清寺街道养老服务中心、龙塔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等多个标杆项目。

  “康养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因此,后期迪马常青社将抓住成渝经济圈的城市机遇,持续深耕成渝并发展全国市场,在今年实现40个社区布局,未来3-5年内达到5000张床位、覆盖人次10万以上。”曾吉果称。

  社群运营基因 赋能创新养老

  让养老生活更多姿多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届老博会虽已完美落下帷幕,但这不代表结束,相反它是更好的开始,昭示着迪马常青社依旧步履不停。目前,迪马常青社已经形成医院覆盖机构、机构赋能社区站点、站点为居家提供服务的独特运营模式。

  除了在医疗康养、日常照护、居住环境、生活娱乐等方面致力为长者提供全面而精致的养老服务,迪马常青社还始终将长者的精神文化需求放在首位,主动去关注和思考长者的精神需求如何在居住和生活空间中得到释放,让长者的养老生活更有温度,这是迪马常青社的初衷。

  迪马常青社利用迪马独特的社群运营基因,并结合高龄长者的生活居住需求,在社区机构的整体设计上,规划布局有不同功能的公共空间,例如舞蹈室、书法室、读书室、麻将室等。通过独特的社群运营模式,让长者在这里生活的同时,也能够利用兴趣爱好建立属于自身的社群关系,满足长者的精神需求,丰富长者的社交生活,让长者在充实、美好、活力的氛围中享受多姿多彩的养老生活。

  在这里,每一位长者都是常青社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既代表着社群的无限可能性,也代表着个人的独特精彩性。在这里,迪马常青社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而是提供更高品质的精致养老生活,真正做到“乐活养老,安心常在”,让长者舒心、暖心,让子女安心、放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