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美国放宽对33国入境禁令 包括中国

2021-09-21 08:44:48 快科技 

当地时间9月20日周一,美国白宫宣布,11月起,将放宽对33个国家的入境限制措施,包括中国在内。

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美国很快开始实施封关措施,而随着“德尔塔”变异毒株的肆虐,全球各地疫情持续严峻,即便疫苗接种率不断提高也无法缓和,美国一直维持严格的入境限制。

根据最新规定,来自33个国家的入境人士完全接种新冠疫苗、出行前3天内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就可以正常入境美国,不符合新冠疫苗接种资格的儿童可以获得豁免。

这些国家包括:巴西、中国、印度伊朗爱尔兰南非英国,以及欧洲申根区26国:奥地利、比利时、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 西班牙、瑞典、瑞士。

未接种新冠疫苗的美国公民返回美国时,也只需在出行前一天、抵达美国后一天,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即可。

截至目前,美国新冠累计确诊人数超4200万,累计死亡人数超69万,疫情十分严重,而疫苗第一剂接种2.12亿,第二剂接种1.82亿。

美国媒体也无情地指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美国死亡人数一天一次“9·11”、两天三次珍珠港。

截止北京时间9月21日8点40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生科医学#美国#中国#新冠肺炎

原标题:美国放宽对33国入境新冠肺炎禁令:包括中国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