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大数据:奇安信在2021网络安全服务行业招标采购供应商榜单评分第一

2021-09-23 15:58:04 和讯 

  中标项目金额与中标项目数量双高!“网安一哥”奇安信获“2021全国互联网安全服务行业招标采购供应商百强”“2021北京市互联网安全服务行业招标采购供应商百强”双榜单获评分第一。

产业大数据:奇安信在2021网络安全服务行业招标采购供应商榜单评分第一

  该榜单数据来源于公开发布的全网招标采购项目信息。评估样本为近一年全国招标采购7608家互联网安全服务行业供应商,和近一年北京市招标采购705家互联网安全服务行业供应商,根据对中标项目金额与中标项目数量,分别以70%和30%的权重进行综合评估。评估时间为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

产业大数据:奇安信在2021网络安全服务行业招标采购供应商榜单评分第一

  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产业,近年来我国网络安全行业市场持续较快增长,政企机构的招标采购规模也同步增长。统计显示,近一年全国互联网安全服务行业招标采购总体规模超130亿元,同比增长超3成;北京市互联网安全服务行业招标采购总体规模超10亿元,同比增长超5成。其中,以奇安信为代表的头部厂商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自2014年成立以来,奇安信一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奇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拥有齐备的网络安全产品品类,并接连在重点企业的网络安全服务招标项目中脱颖而出,覆盖运营商、金融、科技、政府机构等多个行业:

  今年4月,奇安信天眼独家中标“中国移动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一期工程全流量安全监测设备”项目;8月,奇安信旗下网神公司再次入围“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硬件防火墙产品集中采购”项目,连续两年成为唯一入围该集采项目的独立网络安全供应商,并与此前中标的天眼联动,共同组成中国移动网络安全纵深防御体系;此前,奇安信还独家中国联通(600050,股吧)集团终端安全管理项目,范围覆盖中国联通全国31省公司和专业公司的近50万终端,对提升中国联通安全管理能力、构建终端实战化安全运营框架具有重要意义。

产业大数据:奇安信在2021网络安全服务行业招标采购供应商榜单评分第一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2021年安全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成交公告显示,奇安信四项目产品入围。再次体现了国家机关、政府行业专家以及客户对奇安信产品能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