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张文宏再发微博,谈疫情防控

2021-09-24 12:01:21 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张文宏医生发布最新微博:最近有一篇关于“上海的努力,终于被看到了”的文章,我也看了,试图从旁观者的角度看。在文章里面看到了我自己,看到了无数的战友,看到了千千万万的上海市民,看到了路过上海回家的忙忙碌碌的人群,都在这个城市的抗疫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每一位市民支持防疫的点点滴滴,每一个抗疫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构成了这次抗疫的全部。上海发生了数次疫情,有疫情发生就说明我们的防控体系还有待改进。看到一个留言,讲的特别好,“我们该改进的还是要继续改进,骨头不能轻(上海话),尾巴不能翘。” 这其实正是上海市行政体系与专家闭门会议中最常被提及的话语。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中,每个城市今后都会发生输入性病例引起的本土疫情。上海发生了数次疫情,每次疫情都起源于细节被病毒攻破。但对待这个病毒,我们要有百倍的耐心,我们改,马上改,迅速改,针对细节争取改到位。在常态化的抗疫中,每个城市,每个村庄,今后恐怕要把防疫做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卫生观念里面。不谋求毕其功于一役,但要争取普通老百姓(603883,股吧)的生命免于被新冠威胁,平安的生活可以更少地被新冠干扰。对于未来,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国和世界的科技正在迅速发展,彻底免除病毒困扰只是时间问题,而且可能不会太过长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