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乡村看小康 | 山东费县东蒙镇:枝头挂满“致富果” 山楂种植成致富“金钥匙”

2021-09-25 16:54:04 和讯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眼下,山东临沂费县东蒙镇的万亩山楂喜获丰收。漫山遍野的山楂树硕果累累,一派丰收景象。

在山楂园深处有一片黄色山楂果,是当地人培育的新品种,不仅个头大,而且口感清甜,受到市场青睐。

近年来,当地积极引导种植户转变传统种植方式,依靠科技致富,引进了十多个山楂品种,山楂种植已成为东蒙镇的致富“金钥匙”。全镇1.5万亩山楂年产值12亿元,带动2.66万居民就业,人均年收入达1.6万余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