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总票房已突破3亿元!《长津湖》票房超2亿大幅领跑,打破8项影史纪录!

2021-10-01 14:34:53 每日经济新闻 

据灯塔专业版APP统计,截至发稿,2021国庆档总票房(含预售)已突破3亿元。

当前档期票房前三影片分别为:1.《长津湖》2.07亿;2.《我和我的父辈》9334.6万;3.《老鹰抓小鸡》701.8万。

题材方面,主旋律电影和动画电影仍为“国庆档”主打,具体来看,从暑期档撤下的《长津湖》在9月30日下午16时26分,以1.42亿票房打破了中国影史历史、战争片首映日票房双项记录,上映首日票房破2亿。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截至10月1日上午8点,票房(含预售)已经突破3亿。目前已破8项影史纪录。

同为主旋律影片的《我和我的父辈》是继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我和我的家乡》后的“国庆三部曲”第三部,此外,今年“国庆档”还有6部动画影片上映。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