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迎“国庆大考” 最佳游玩时间竟是这几天

2021-10-01 17:38:46 和讯 

  

  距离9月20日开园不过半个月的时间,北京环球度假区便迎来了首次“国庆大考”。拥有7大主题景区37个骑乘设施及地标景点的北京环球度假区,自开园以来门票销售火爆。尽管为了应对十一长假的巨大客流,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开启限流模式,10月1日至7日进行客流管控,仅限持当日北京环球影城门票、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电影票或有效酒店房间预订证明的游客进入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但是十一长假首日,“超级排队”依然如期而至。那么,除了黄金周,今年还有哪些时间适合来北京环球影城打卡呢?

  首先必须说明的是,虽然“一票难求”,但毕竟十一拥有足足七天长假,因此现在购买假期内的门票仍然还有机会:目前京东旅行上还有十一期间部分门票可预订!

  十一黄金周后,重阳节是一个适合带父母体验“新刺激”的好时机。在传统节日的氛围下,小黄人、功夫熊猫、变形金刚所营造的奇妙体验,相信也能够打开父母们的肾上腺素,让他们嗨到飞起、青春永驻。

  11月有11.11还有万圣节,这两大属于年轻人的节日,也是北京环球度假区年底之前惊喜最多的时候。不给糖就捣蛋,在灵异的南瓜灯点缀下体验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将是万圣节最与众不同的彩蛋。而11.11光棍节,虽然是个网络“制造节”,但在这一天约上三五好友到环球影城体验一场别样的“单身”派对,也许会意见遇到真爱哦。

  喜欢尝鲜、追求个性的大学生们可以选择在11月17日国际大学生节去游玩。在霸天虎过山车、室外自驱式滑翔伞项目飞跃侏罗纪里体验心跳加速的刺激感;在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变形金刚:火种源争夺战、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等节目中体验身临其境的视觉冲击……也许还会有学生优惠活动,所以记得要带上学生证哦!

  当到了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12月时,是各位“麻瓜”出动的时候了。冬至当天,无疑全年赶往霍格沃茨校园的最佳时节。因为哈利·波特景区就是按照白雪覆盖了屋顶的霍格沃茨校园设计的,几乎完美还原了电影中的场景。而冬至是一年中最冷的一天,如果此时真的有白雪皑皑、飘落纷扬。那么,穿上学院巫师袍,拿上魔杖,走进梦境一般的纯白的魔法世界,人造的冰雪世界与落在身上的真实冬雪融为一体,无疑是打破了梦想与现实的次元!

  当然,少不了的还有年底的圣诞节。在这个温馨、浪漫的节日里,来北京环球度假区,携手与恋人漫步在园区内,在满满的圣诞环境里,留下快乐美好的记忆;或者全家齐出动,感受浓浓的圣诞气息,一起解锁园区限定装扮……大胆想像一下,若是蠢萌小黄人、“怼人小能手”威霸天穿上圣诞装,会是什么样的呢?值得亲身去探索一番!

  除了上面的日期,如果你时间比较自由,又想体验尽可能多的项目。那以,最好的当然还是工作日的“平价票”。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开京东旅行搜索“环球影城”了呢。购票前别忘了领券哦,叠加优化券购票低至389元。京东旅行还提供达人攻略、游园测评、成人快乐路线、亲子路线、主题区指南等满满干货,为你轻松游园“神助攻”!紧跟京东旅行,一起抓住2021年的小尾巴,向着快乐出发吧!北京环球度假区迎“国庆大考” 最佳游玩时间竟是这几天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