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科技因买卖合同纠纷被冻结银行存款超3500万

2021-10-13 11:21:53 和讯网  韩慕

  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凯盛科技(600552,股吧)日前被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法院冻结银行存款,详情如下:

  申请人:苏州欧菲光(002456,股吧)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地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康阳路233号。

  法定代表人:海江。

  被申请人: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住所地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8009号。

  法定代表人:夏宁。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法院在审理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申请人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向本院提出反诉并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冻结被申请人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下银行存款人民币35149592.01元或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并已提供保函担保。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法院认为,申请人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第一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的解释》第一百七十一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冻结被申请人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下银行存款人民币35149592.01元,或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

  本裁定书送达后立即执行。

  公开资料显示,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30日,成立仅两年后便于2002年11月8日上市,发行价5.6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新型显示和应用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ITO导电膜玻璃、柔性ITO导电膜、玻璃盖板、电容式触摸屏、玻璃减薄、显示模组、触摸屏模组、显示触控一体化模组、锆系材料、球形石英粉、纳米钛酸钡和稀土抛光粉等。控股股东为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终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

  

(责任编辑:孙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