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投控旗下基金入股利和兴电子元器件,强强联合攻坚克难

2021-10-14 09:55:47 和讯 

10月13日,利和兴(301013.SZ)披露公告称,具有深圳国资背景的投控东海招商基金战略入股利和兴江门电子元器件业务,此次合作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彰显出利和兴作为国内专用设备领先企业的竞争优势得到了深圳国资的认可,在新的业务领域获得了国有资本青睐。

战略股东背景

据悉,此次入股利和兴江门的正是深投控资本作为管理人的江门市投控东海招商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开资料显示,深投控资本聚焦科技创新和产业培育,着力打造“科技金融、科技园区、科技产业”三大产业集群,担当政府与市场之间的桥梁,成为全球创新要素资源聚合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利和兴刚于今年6月份登陆创业板,随后子公司便获得了深圳国资的战略入股,其投资的电子元器件成立于2020年12月,可谓一出马即获得国有资本的大力支持,那么对于公司后续的运作以及双方合作的前景,不得说不引人遐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张泓杨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