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冬奥|国际奥委会:参赛运动员对北京冬奥测试赛的反馈“非常积极”

2021-10-18 09:27:00 和讯  新华社

新华社雅典10月17日电(记者肖亚卓、于帅帅)北京冬奥会国际测试赛从10月上旬开始陆续启动,国际奥委会16日表示,他们从参赛运动员那里得到的关于测试赛的反馈“非常积极”。

国际奥委会于16日在希腊首都雅典召开了执委会会议,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奥委会体育主管凯特·麦康奈尔表示,目前北京冬奥会的各项测试赛陆续展开,许多运动员已经来到北京参加测试赛。根据国际奥委会从这些运动员那里得到的反馈来看,情况非常乐观。

10月10日,荷兰选手莱昂妮·巴特斯和中国选手杨滨瑜等女子速度滑冰选手在“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中。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我们很高兴看到运动员们对于测试赛的反馈,他们当中有很多人也将参加明年2月的北京冬奥会。”麦康奈尔说,“从我们掌握的情况看,这些运动员对测试赛的评价全都是积极的,无论是在场馆本身还是赛事组织方面。”

麦康奈尔在谈到这一话题时,特意强调了反馈结果是“unanimously positive”(一致的积极)。

10月14日,日本选手键山优真在“相约北京”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中。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10月5日至12月31日,北京冬奥组委将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的八个竞赛场馆,举办10项国际赛事、三个国际训练周和两项国内测试活动。其中,在国家速滑馆举办的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以及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已经结束。

此外,国际奥委会当天还宣布,北京冬奥会期间,将有来自五大洲的17名候选人参与竞逐两个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的席位。

编辑:张悦姗、黄绪国、赵建通、林胜概(实习)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