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面馆3月内2次遇确诊游客就餐:停业后老板特意搬地方装修

2021-10-18 17:14:23 快科技 

10月18日,陕西新增报告6例本土确诊病例及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公开活动轨迹显示#西安核酸阳性者曾去大唐不夜城#,确诊病例曾去一家名为侗庆楼古法面馆的餐厅就餐。

有网友发文称7月重庆确诊情侣也曾来此店就餐,关门停业后老板还特意搬地方装修。

视频

对此,该店店长回应7月底确实曾因重庆确诊情侣关门歇业一个多月,并未进行装修换址。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表示,换个角度想想,看来店铺做的面还是可以的,不然不会有这么多人,当然了这老板也是挺“倒霉”的。

今天(10月18日)上午,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021年10月16日17时,西安市发现2名外省游客(病例1、2,夫妻)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后经省、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其相关活动轨迹17日已向社会公开发布。

在流调过程中,西安市对与病例1、2同行的5人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同行的5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17日23时经省、市疾控复核阳性。经临床检测和省、市专家组会诊,7人中,1人为无症状感染者、6人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人为轻型,4人为普通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冠病毒#疫情

责任编辑:雪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