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投资服饰转型卖羽绒服:在线教育公司做羽绒服?

2021-10-20 16:25:40 TechWeb 

【TechWeb】据媒体报道,国庆期间,猿辅导在 BOSS 直聘挂出的服装设计岗位。负责招聘的人说现在团队已经有 5 个人,准备做时尚的户外羽绒服,面向成人市场。

企查查APP显示,今年9月,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猿力未来)对外投资成立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萌沧,猿辅导创始人李勇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据教育垂直媒体多知网报道,陈萌沧是猿辅导创始人李勇在网易新闻期间的前同事。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猿力未来系猿辅导母公司的一家关联公司,由猿力教育有限公司100%控股。

那位熟悉猿辅导业务的人对《晚点LatePost》说,现在猿辅导手上就三张牌:去年融到的数十亿美元、数亿学生都知道的猿辅导品牌、在广告大战中积累的流量。接下来就是要想办法怎么把这几张牌变现,“新消费是现在的热点,冬天也快到了。”

据悉,除了羽绒服外,猿辅导也在尝试做电子教材内容,将教材的知识点做成一个个动画短片,卖给消费者或者卖给学校。他们还研究过玩具、母婴用品,近视眼镜等方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